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49

-49-
我们还没进卫生间就看到了张佳乐。他靠在墙角,一手扶着门框,一手顶着胃,整个人在慢慢往下滑。
“乐哥!”跑在最前面的赵成一把拉住他,然后我们七手八脚的把他扶到最近的一张餐桌旁。好在因为那里离洗手间太近,没什么人坐。
“……药……包里……”张佳乐痛得话都说不完整。
“我去拿。”康文斌跑回房间。
“谢谢……嘶……”张佳乐浑身颤抖了一下,抄起桌上一个空杯子就往胃上扣,杯沿深深的陷进队服里去。
“队长,队长你不能这样。”我想到上次医生说过的话,忙上前想把他手里的杯子拿下来。
“……别……”张佳乐手上的力气出奇的大。
“药来了,是哪瓶啊?”康文斌直接把整个包拿了过来。
“小林……”张佳乐求助般的看向我。
“这个这个。”我知道张佳乐的习惯,忙翻出曲马多递过去。张佳乐一把接过药,飞快的拧开瓶盖,倒了不知道多少粒出来,直接塞嘴里嚼着咽了。
“队长……”吴孟维、陈天华几个出道较晚的都吓傻了。
“没事……”张佳乐艰难的挤出几个字,“你们吃完了?吃完……就走吧。”
“我去买单。”赵成转身跑去前台。
“我叫车。”康文斌拿出手机。
“嗯……”张佳乐撑着桌子站起来走了两步,忽然像被人打了一拳一般弯下腰,转身又拐进卫生间。
“乐哥!”我直接跟去洗手台。
“咳呃……唔摁……唔……咳咳……”张佳乐明显恶心得厉害,想吐,却什么也吐不出来,只能一阵一阵的反胃,身上的外套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一多半。
“乐哥……”我看他实在太辛苦了,便上前一只手给他拍背,一只手帮他轻轻捂着胃。他的胃特别冷,或者说,他身上就特别冷。
“车来了,能走吗?”康文斌走过来,端了一小杯热水,“漱漱口吧。”
“等……等我过了这阵……咳咳……咳呃……噗……”张佳乐趴下去,把头埋在洗手台里。
这次像是总算真的吐了点什么出来。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