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52

-52-
后来医院调出一批保安,总算把混乱给压了下去。
然后手术室的门就开了。
“我是他的主刀医师。你们都是跟他一起的吗?”医生是个四十来岁的大叔。
“嗯嗯!”我们拼命点头。
“怎么不早点让他来医院,拖到现在要开刀这么严重。”医生说,“胃出血有点厉害,应该是这段时间服用太多止疼类的药物导致溃疡加重,还有就是外力顶压过度。”
“那他现在怎么样?”吴孟维问。
“暂时没事,血止住了,要住院观察几天。”医生说。
“呼……没事就好。”我们都吓出一身冷汗。
“要住几天啊?”赵成问。
“恢复得好的话,四天左右就可以出院。”医生说,“但出院以后必须要有长时间的调养才行。”
医生说话的时候很多媒体的摄像头一直对着他,我们当时太紧张,也没来得及阻止。于是第二天全荣耀都知道了张佳乐有胃病而且这次特别严重已经开刀住院的事。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出现在医院里,手里拎着个饭盒。
“喻队?”赵成刚刚打了个盹,有点浑浑沌沌的站起来,“你也来看病?”
“咳……那个,喻队好。”我很尴尬的扯了一下赵成。
“我代表蓝雨来看看张前辈。”喻文州倒是一点也不介意,“怎么忽然就病了呢?现在怎么样?”
“啊,没事了没事了。”赵成清醒过来,“昨天晚上麻药劲过了以后疼得一晚上没睡,刚刚才睡着。”
“哦哦,那我就不进去了。”喻文州把饭盒递过来,“刚在华辉趁热打包的鱼片粥,G市有名的,也好消化,我就顺手带了点。一会儿他醒了能吃就吃一点吧。”
“……谢谢喻队,不过他现在禁食呢……”赵成有点感动。
“哦,没事,我就顺手带的。那让他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喻文州说,“还要带他们训练。”
“喻队也好辛苦。”我说。
“是啊,”喻文州笑道,“队长不好当啊。”
队长不好当啊!
“林祁,你说,”赵成哑着嗓子问我,“要是孙队还在,乐哥至于像现在这样吗?”
“如果他能在就好了,哪怕不能比赛。”我叹了口气,“起码不至于让乐哥拖到这个程度。”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