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56

-56-
我突然觉得心里什么地方狠狠的揪了一下。
孙哲平走了以后,张佳乐的胃就没消停过。我见过他训练到一半突然找借口溜到卫生间吐得昏天黑地,见过他疼得整个人趴在洗手台上用突出来的一角顶着胃,见过他努力想吃几口饭却止不住反胃时一身一身冒冷汗,见过他半夜爬起来吞下一把一把药片……
但我没见过他喊疼。或许喊过,在他旁边没人的时候。
“没事,疼得不厉害。”他对我们说。
“就这一阵。”他说,“比赛前我吃点药,不会犯的。”
“你们先回去训练,我过几天就没事了。离季后赛还有段时间呢,没问题。”他说。
他说的很笃定,一点犹疑都没有,好像真的很有信心的样子。
既然队长都这样说,我们还怕啥?
于是我们还真就信了。
“……别动我大孙……好难受……你说季后赛我要真打不了了怎么办……”张佳乐的声音传来,
“别多想了,”孙哲平说,“好好休息。”
“睡不着。”张佳乐说,“大孙你去睡吧。”
“我倒时差,不困。”孙哲平说。
我关上门,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傻笑啥呢?”赵成一脸诧异的看着我。
“我想,孙哲平在,挺好。”我说。
“可不是。”赵成沉默半晌,“明明自己难受得要死还要在我们面前装没事,我看着都累。”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