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22

-22-
后来通过张佳乐和医生的多方面解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张佳乐这次突然犯胃病犯得这么厉害了。打完个人赛之后他觉得胃有点隐隐的疼,又没带药,怕影响发挥,就想弄点热水压一压。结果正好碰到有个工作人员随身备了胃药,问他要不要。
当时时间紧啊,张佳乐也就没仔细看,接过来两片就吞了。
结果那个药是胃溃疡患者禁用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副队你比赛的时候……”我有点难以想象。
“这可是决赛啊,我怎么的也得坚持到结束吧。”张佳乐说,“不过可能当时注意力全在操作上了,也没顾上疼。”
那天孙哲平开完记者会后匆匆赶到时已经晚上十一点了,知道这件事的始末缘由后半天没说话。
“那个大孙,不好意思啊,这个情况……我本来应该向队长汇报的。”张佳乐说。
“但是我怕说了以后你不敢给我派任务,影响比赛就不好了。”张佳乐说。
“其实我今天发挥还算可以对吧?我也就是想坚持一下跟大家一起拿个冠军嘛,但是,唉,还是……”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就站起来了,一拳砸在病床的床垫上:
“冠军一年产一个,今年不行明年可以再来;你张佳乐他妈的要真出什么事儿,还重来个蛋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