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24

-24-
打完决赛其实就相当于开始夏休了。所以等张佳乐恢复了点元气以后,大家都准备各回各家。
“趁着假期好好把你那胃调理好,下赛季别再出幺蛾子了。”孙哲平对左手拿着行李右手提着一大药的张佳乐说。
“哦,好。”张佳乐答应道。
夏休的时候,我们大多都过得比平时放肆一些。毕竟对于一堆年轻人来说,假期绝对是个浪一把的好时候。
有的人选择跟一帮哥们跑出去旅个游,通个宵,比如孙哲平
也有人选择十几天宅在家足不出户,比如赵成。
不过……还有一种人叫张佳乐。
“每天都在按时起床吃饭吃药打荣耀睡觉,辣的冰的炸的烤得统统不敢吃。”张佳乐在百花选手的QQ群里哀嚎。
根据百花缭乱QQ的上下线时间可以判断出,这个夏休他确实过得特别规律。当时我们都特别惊讶,觉得这简直不像他。
“无聊死了。”张佳乐发了个硕大的笑着哭的表情。
“深表同情啊副队。”赵成叼着个冰棍含糊不清的发了条语音。
“你故意刺激我呢是不?”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不过犯个胃病挺耽误事的,无聊就无聊吧,忍忍算了。”张佳乐又说。
“副队这是开悟了吗?居然这么老实!”赵成感叹。
其实我们都知道张佳乐为啥这么老实。上回那个近在眼前的冠军,他肯定惦记着呢。
不过又有哪个职业选手会不惦记着冠军呢?
于是我们又不约而同的在夏休结束前回到了k市。

————————
话说大家如果想看全文可以关注病乐tag不要关注我啊!!毕竟这是无授权转载,转的是人家作者的心血,这波关注度真的受之有愧TT

总之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