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50

-50-
“哎,哎哎!队长……乐哥!怎么了怎么了!”我想扶住忽然腿一软整个人出溜下去的张佳乐,结果一下没扶住,两个人一起摔到地上。
“啊!他……这!”康文斌惊恐的看了眼洗手台,蹲下来跟我一起把张佳乐架起来,声音带着颤,“这……怎么会这样!”
“发生什么了?”我刚问完,下一秒就看到了洗手池壁上残留着的一片殷红。
不是带着血丝的那种。那就是血。
“怎么了还不出去……我靠!”赵成买完单急匆匆的过来,一进来就看到了挂着鲜血的洗手池壁,完全脱力的张佳乐和一左一右撑着张佳乐但明显已经呆若木鸡的我和康文斌。
“快送医院啊!”赵成一声吼。
“……啊!哦哦!”我反应过来,忙背起张佳乐往外跑。
“出门右拐!”康文斌一边喊一边追。
后来有人问我,当时怎么跑得那么快。背上背着一个人呢,还能健步如飞,力气很大啊。我说当时太紧张了啊,听说胃出血能死人的,怎么可能不拼命跑。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没说。
是张佳乐太轻了。
将近一米八的人,瘦得异乎寻常,背在背上仿佛都能感觉到他骨架的轮廓。
他以前明明没有这么瘦啊!
“队长,你、你现在怎么样?”我一边跑一边问,“队长?!”
“嗯……”张佳乐应了一下,表示自己还清醒着。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