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53

-53-
刚刚手术完的第二天比较难熬。
“恢复得还可以。”医生说,“晚上可以吃点粥什么的试试。”
然后我们就外面买了粥,用的喻文州带来的保温饭盒。
然后一进来就见到张佳乐半靠在床上,又在复盘。
“乐哥你别看了行不,算我求求你。”赵成很崩溃的夺过张佳乐怀里的手提。我们刚刚还以为他在休息。
“转移一下注意力。”张佳乐无奈的躺下,在被子下面缩成一团。
“还疼吗?”我问,看着吊瓶里的水一滴一滴往下滴。
“不太疼了,就是有点冷。”张佳乐盯着天花板,“你们先回去吧。”
“回哪儿?”我傻傻的问。
“当然是K市啊。”张佳乐抚额,“离季后赛可不远了,陪我耗那么多天,还训不训练了?”
“那你呢?”赵成问。
“我到时候出院自己回去就行了啊。”张佳乐说。
“不行不行!”我们一致反对。
“你现在下个床都费劲,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怎么行。”赵成说,“大不了让他们回去,我留这儿。”
“还是我留吧,”我说,“成哥你是副队。”
“你留?”赵成一脸嫌弃,“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你跟队长住一屋里,他用那么多止疼片你怎么不拦着?”
“我……”我郁闷了。人家疼成那样,我难道还能不让吃麼。
“所以还是我留。”赵成说。
“不行,你打得比我好,更要保持状态。”我说,“我留。”
“哎我说你们两个能都走吗,季后赛你们肯定都得上的……”张佳乐翻来覆去了一会还是决定坐起来,“这里是医院,有医生有护士……欸?”他突然僵住了。
“怎么了,又哪里不舒服?”我很紧张的往外走,“我去叫护士……欸?”
门口站了个人。G市的春天已经挺热的了,他却还穿着皮夹克,拎了个小旅行箱,显得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
“你们都回去备战。”他走进来,声音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这里有我。”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