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T:问一下你们的闹钟铃声是什么?我的是顾昀破阵曲(实不相瞒特别好用,每次都以为大帅要来你家吹笛了)

我来证明被荼毒过一个半月的人可以背下来了

叶清老师录的《黄少天起床铃(铃声)》

走起——

(前奏)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零零零零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世界美好,赶紧起床感受一下吧!还,不,起,床!!次奥!!哥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叫你来起床浪费我宝贵的时间你怎么好意思啊你?快起床起床太阳已经晒屁股了你别再装死了再不起床我马上掀被子了你知道吗!你真的不起来啊?再不起床就把特地买给你的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芝士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通通吃光!!你要知道我可是最擅长把握机会的剑圣哦!!再不刷牙今天早餐没有你的份!!!什么??再睡五分钟??喂!你现在有三个选择,1!起来跟我PKPKPKPKPK输了你继续睡当我没来过!2!我把你连被子带铺盖一起卷了丢给食堂大妈围观!!3!额... 小卢快点!!你左脚我右脚挠ta痒痒!!哈哈!!这回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声)emmm

评论(37)

热度(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