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54

-54-
是他。
“都看着我干嘛,不认识我了?”孙哲平把行李箱靠在墙角,走向病床,“你怎么样?”
张佳乐定定的看了他五秒钟,又扭头看看我,纳闷的说:“什么情况?我又在做梦?”
“说什么梦话呢你。”孙哲平走上前去。
“我靠!”张佳乐叫了一声,想坐起来,结果一下子扯到了刀口,疼得倒吸一口凉气。
“别乱动。”孙哲平把被子给他压好。
“不是……那个……大孙你你你你怎么会来……不是,我是说……”张佳乐语无伦次的说。
“把舌头捋直了再问。”孙哲平脱下皮夹克扔到一边。
“平哥你这是从哪来啊?”赵成问。
“德国。”孙哲平说。
“去治伤?”张佳乐恢复了正常,“手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老样子。”孙哲平说着,把刚才一直放在口袋里的左手抽出来,裹着一层白色的绷带。
“哦。”张佳乐有点失望,“我还以为,你能回来呢。”
“上场比赛我看了,很好。”孙哲平目光复杂的看了着我们,“百花不需要我,也能打得很好。”
“哦。”张佳乐干巴巴的答了一句。
“吃饭了吗?”孙哲平问。
“我们吃了,队长还没有。”我指指床头柜上的粥。
“嗯。”孙哲平盛出来一小碗。
“不大想吃。”张佳乐看着粥。
“多少吃一点。”孙哲平说着,舀起一勺吹了吹。
“别,我自己来。”张佳乐说着想伸左手,结果发现左手吊着针,只好把右手往左伸,姿势有点扭曲。
“你自己来个鬼,粥这么烫你一只手怎么喝。”孙哲平说,“张嘴。”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