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1

-1-
我叫林祁,第三赛季入的百花战队,职业是魔道学者。本来我应该在训练营里待上一年的,不过后来队长和副队考察了一下,说技术还行,干脆直接出道吧,边打便学着。
于是我就在第三赛季出道了。
去K市报到的时候是八月末。我以为我去得算早,结果到训练室里一看,人都到得差不多了。第一次见到我,大家都纷纷站起来表示欢迎。
“大家好,我是林祁,还请多多指教。”一屋子人的视线投来,我一时间有点慌。
“嘿,我叫赵成,流氓。”
“我叫康文斌,牧师。”
“我叫……”
他们飞快的一个个自我介绍下去,于是我更方了。就这么快的说一遍,哪里记得住嘛。
站在最前面那个人见我有点尴尬,便走过来,干干脆脆的一伸手,“孙哲平。”
“孙哲平?你好你好。”我下意识的伸手过去握了握。然后就看到刚刚跟我打招呼的几个人,脸上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不对,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卧槽!
队长你不要误会啊,我不是不认识你,我只是忽然忘了……也不是,第一天来就把队长名字给忘了也说不通啊……
现在想想,当时自己肯定是傻在那儿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