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2

-2-
“早说了大孙你这气场不对,看把人吓的。”一个人从外面走进来。
“你来干啥?”队长皱眉道。
“废话,我是副队,来怎么了?再说既然人都到齐了,晚上就一起聚一聚吧,再过几天就有得忙了。”说完话,他也朝我伸出手,“小祁你好,我是张佳乐。”
“副队好。”我的大脑终于没有再当机。要是再来一句“张佳乐幸会幸会”,我在百花就彻底不用混了。
不过张佳乐副队那天的画风特别奇怪。从外面将近三十度的高温走进来,居然穿着长袖外套,而且额上明显全是汗,让人看着就觉得热。要是路上遇到这么个人,我肯定会以为他是受虐狂。
这种奇怪的画风一直延续到了晚上。
百花食堂有一个大的包厢。职业选手不能喝酒,服务员便给每人上了一杯果汁。然后队长直接一口喝干了自己杯子里的果汁,把副队杯子里的果汁倒过来,最后又往副队的杯子里倒满温白开。
副队当时眼神特别委屈的看着队长。
队长直接无视掉了副队。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