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25

-25-
第四赛季百花的表现平平。常规赛走得就有点坎坷,最后季后赛败于蓝雨,止步八强。
“我们的打法已经被各个战队研究得差不多了,但我们对很多战队这一赛季刚刚上来的新人几乎一无所知。”战后复盘的时候,孙哲平如是说。
屏幕中百花缭乱正在被一个慢腾腾的术士用混乱之雨、六光星牢、诅咒之剑反复折磨着。
不愧被称作黄金一代啊,这一季的新人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了!严谨到极致失误率极低的牧师、极擅于策应且与核心默契度极高的枪炮师、战术眼光非常不错的机械师……
当然,也有一些有特色的地方。
比如当我们季后赛输给蓝雨后——
“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对,就是黄少天,废话怎么这么多啊!还想不想好好打比赛!”赛后记者招待会上,张佳乐一脸的义愤填膺。
“重点是死了以后没事干刷屏玩儿 ”孙哲平也难得吐槽。
后来联盟就出了新规定:死人不许再说话。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孙哲平张佳乐亏你们还是前辈呢输给我大蓝雨还找什么借口啊联盟肯定是接到你们的投诉才弄出这条破规定的!你们太没风度了太没风度了太没风度了太没风度了……”
那天,孙哲平看着震得没完没了的手机上显示的99+,果断的卸载了QQ。
“明天不训练,收拾收拾去Q市看总决赛。”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