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26

-26-
第二天的比赛很精彩,大部分的职业选手去观战了。
“霸图够大胆的,直接让一个新人指挥团队赛。”孙哲平看着投影中一丝不苟发着指令的石不转。
“不过这个新人很厉害啊。微草队长王杰希往笔记本上记着东西。”
“大漠孤烟这招狠啊!上!上!干掉叶秋!”张佳乐特激动的喊。
“我靠!大孙看到没!一叶之秋挂了!老韩太棒了哈哈!”张佳乐特激动的继续喊。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老韩的脑残粉呢……”在旁边认真看比赛的呼啸队长林敬言哭笑不得,“怎么不干脆转会去霸图算了。”
“开什么玩笑,要夺冠我也要跟大孙一起带着百花夺啊的。”张佳乐一脸正气。
“很巧,我也是哦,下赛季见咯。”林敬言笑着看了看呼啸的一众人。
没有了叶秋的嘉世终究没能逆转局势,在坚持了十分钟后输掉了比赛。
韩文清走出来,紧握着右拳朝观众席挥了挥;身后是今年刚刚出道的张新杰,兴奋却相当镇静的跟对手握手。
霸图的粉丝疯狂了。冠军!霸图是冠军!打败了三连冠的王朝嘉世!
“走吧。”孙哲平站起来,“新东西太多,这个夏休我不打算回家了。”
“巧了,我也这么想。”张佳乐说。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