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清

混圈广而杂,话还多

【双花】当时只道是寻常47

-47-
张佳乐点菜的风格跟孙哲平很不一样。以前出去聚的时候都是孙哲平点菜,基本就是点菜单上几样招牌菜,不够的话再随便点几样凑数,整个点菜的过程用不了三分钟。
但张佳乐显然没那么急……
“队长,我们好饿……”陈天华眼巴巴的看着一页一页慢慢看菜单的张佳乐。
“好好好,就这些吧,先上几扎橙汁”张佳乐终于合上了菜单,笑道,“得找到东西先堵住你们的嘴。”
橙汁很快端了上来。
“队长,”吴孟维很严肃的端着橙汁站起来,杯中的冰块叮当作响,“那个……我之前真的以为,百花的征程到此为止了,态度不太端正,也影响到了其他人。对不起,队长,还有大家,真的对不起。”
“好了好了,”张佳乐也端起橙汁和对方碰了碰杯,“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应该朝前看,不是麽?”
“对,百花要争取夺冠!”吴孟维把杯中的橙汁一口气喝干,“队长你随意。”
“那我就不急咯。”张佳乐嘴上这样说着,却也不愿意太“随意”,还是啜了一大口。
“小吴你真是……把橙汁喝出了五粮液的气势。”赵成一脸无语。
菜还没上,我们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知道怎么扯着扯着就扯到了孙哲平。
“要不队长,给平哥打个电话吧,就当是汇报一下。”我说。
“等一下等一下,”赵成拦住掏出手机的张佳乐,“我觉得以我们这段时间的表现肯定会被骂得半死……先想想怎么应对的好。”
“对对对,还是副队想得周到。”众人开始七嘴八舌的说开了。经过一番无比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决定,电话一通就从队长张佳乐开始一个一个往下做自我检讨,然后最后一起表个决心。
“那我打咯?”张佳乐笑着拨了号,打开免提,把手机举起来,“你们把大孙想得也太狰狞了吧,反正他肯定不能骂我。”
“呵呵,我们听着。”我们坏笑。给孙哲平打电话,乐哥你说了算麽?
然而——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啪……”
张佳乐手一松,手机摔到了地上。

评论

热度(23)